执欲蛰宁

人類に栄光あれ

刀剑乱舞舞台剧

大般若长光,南泉一文字,骨喰藤四郎(北川尚弥)

刀剑乱舞音乐剧

明石国行仿妆


以下是碎碎念

大般若长光

眼窝没有川上那么深邃所以比较失败。该同学填满双眼皮的眼线和不知道啥时候会出现的下眼线让我忍不住想抽他。最后选取了画一半下眼线的方法也算是对他的死亡下眼线的妥协。


南泉一文字

谷水力的眼睛真的……非常非常大。所以如果出c也用舞台这么淡的妆肯定是不行的……下眼睑的红色比较多可能是因为他的卧蚕也很明显,嘛可爱就完事了。


骨喰藤四郎

相较于三儿不知道为什么那么死亡的眼影北川的会浅一些,但是不管怎么样紫色都是很死亡的选择,会显得眼睛很肿。不过好在北川妆淡,加上慈传的光线比悲传温柔,也就不会很死亡。


明石国行

这个明石我吹爆!!!

刀音我觉得从第四部开始妆面有很大的改变,相较于刀舞比较浅淡日常的妆面,刀音画了假双,而且浓了许多。

不过是真的好看啊啊啊

为了效果好一点,祭出我三百年前买的金丝边眼镜(200度跟没有一样啊摔)

如果有少年款的上下假睫可以贴会比画的好看(但是我没有)

眼睛太双了假双不显()

评论 ( 4 )
热度 ( 20 )

© 执欲蛰宁 | Powered by LOFTER